師大演講紀實

師大演講紀實

演講
影音》完成美好自助旅行-小米麻糬部落格作家分享經驗
【校園記者公領103何孟璇/應華103何慧軒採訪報導】你想要出國開開眼界嗎?想要享受一個人旅行嗎?10月17日晚上,臺師大教學發展中心邀請知名部落格作家—小米麻糬演講,分享她多年來的自助旅行經驗,短短兩小時,帶領誠101所有學生環遊世界,並開始編織自己的旅行夢…….
圖
留著一頭可愛的中長髮,讓許多學生引頸期盼的「小米麻糬」,從訪問大家的自助旅行經驗揭開序幕。身為國際領隊的她,遊歷過數十個國家,分享15年來的背包客經驗,學生們受益良多。
圖完美計劃的方法—行前準備
小米麻糬強調,事前規劃很重要,包括預訂機位、流程安排、當地旅遊資訊、住宿種類、安全問題、風俗民情,都是出發前需注意的環節。她還和大家分享,如何選擇便宜的機票,以及訂機票的小常識。
另外,她還向大家說明國外住宿環境,包含民宿、Home Stay、YHA(青年旅舍)、Hostel等經歷,從歐洲、大洋洲、美洲到東南亞,都讓在場學生隨著老師解說,置身照片裡的美麗風景,飛向海洋的另一端。
自在遨遊的秘訣—隨遇而安。

「當我在旅行的時候,不會盡力把每個地標都玩過,反而我的行程不會排太滿,因為我不把自己當觀光客,要試著腳步放慢,用心體會、融入當地生活。」小米麻糬說,「旅行過這麼多國家,當然可以遇到很多志同道合的朋友,所以要鼓起勇氣,樂於展開異國友誼。」
圖

擁有多年旅遊經驗,當然有許多精彩故事,小米麻糬不僅和大家分享很多她在國外發生的趣事,也在演講的最後,與學生們Q&A,讓學生的旅遊美夢,不僅是天馬行空,更跨出一大步。

*2014年小米麻糬國外旅行團計畫~跟著小米麻糬一起去旅行!! (請點進去!!) 

【中國‧雲南】2014/4/18(五)麗江香格里拉六日團

~喜歡,請點選下列圖案進入FB粉絲頁,按個讚!~
Facebook Comments Box

你也許會喜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