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日本關西旅遊。攻略】《哈利波特魔法世界》如何拿到整理卷進場?

未分類
2014今年暑假夏天,日本旅遊最夯的樂園,要屬於《哈利波特魔法世界》
ハリーポッター™のテーマパーク/ The Wizarding World of Harry Potter)了,2014/7/15剛開幕的《哈利波特魔法世界》,又正值日本人暑假,連日本大人、小孩都愛,外國人、台灣人怎麼進入超夯燙手的《哈利波特魔法世界》順利遊玩? 要不要多花錢買快速通關? 整理卷是什麼? 哪裡拿整理卷? 排隊排多久啊? 票哪裡買啊?…..

來、來、來,讓剛從《哈利波特魔法世界》玩回來的小米麻糬告訴你,我可是同一天進入《哈利波特魔法世界》兩次,玩了園內設施兩遍的喔! 怎麼辦到的? 要去的人,尤其是自由行背包客,必看!!……


一、首先,你要先有進入日本環球影城(ユニバーサル・スタジオ・ジャパン,Universal Studios Japan,簡稱USJ)的門票。



為什麼?
因為哈利波特魔法世界(下面地圖東南方那塊灰色的),是在日本環球影城裡面啊!!

※怎麼購入日本環球影城(USJ)門票?
請點進看這一篇→

【日本關西】〈大阪。景點〉環球影城-哈利波特的魔法世界-入場整理卷、交通攻略

※交通─怎麼到環球影城?
請提前在環球影城每日早上開放時間其菸個小時就到場,每天開放的時間不同,請點進官網http://www.usj.co.jp/tw/parkguide/calendar.html 查好你當天入園的開放時間,比如小米麻糬周日入園時間是9:00,我七早八早8:00就到現場啦!!
※入園前先準備好三餐食物
雖然環球影城和哈利波特裡面都有餐廳,可是除了”貴三三”之外,還有一個很重要的原因,
那就是你整天在排隊,沒有時間吃飯啊!!
所以,小米麻糬是備好三餐的食物入園的。環球影城是可以允許帶食物進去的。可以的話,先在前一天就準備好食物整包帶去。如果起太晚來不及準備,也沒有關係,搭JR到了環球影城之後,走出去經過一條商店街後不久,會在左邊看到有一家不小的”Lawson”超商便利店,趕快進去補貨!!
買好後,繼續向前行,來到了環球影城的大門口了。
現在是哈利波特最夯,道路兩排早已貼滿哈利波特的廣告。

才八點多,就有好多人在現場購票了。這樣就還要花時間票,所以,自由行的朋友,可以在台灣向旅行社買票,也可到了關西機場,在遊客中心i買得,能夠先買到票就買好票比較安心,不然當日還要七早八早起來,再去排隊買票,後面都沒力了。

環球影程票價。

出示環球影城門票給檢票人員之後,正式進入環球影城園區。

啊~~,哈利波特呢?
小米麻糬不是要講哈利波特魔法世界嗎?
在哪裡?
在這裡!!

二、有了環球影城入場卷進入影城園區後,還要去拿整裡卷才能進入”哈利波特魔法世界”

現在要做的一件事就是:
往影城中心點的 中央公園  去!!
幹嘛?
拿哈利波特的”整理卷”啊!!

不知道在哪兒? 跟著人群走就是了,只見大家一進入馬上用奔跑的,好誇張啊!!七早八早的已經人山人海了。

看到沒?
工作人員手上拿著牌旗,上面是告訴大家: 想要進入我們家的哈利波特魔法世界,那要先趕快去拿整理卷

整理卷、整理卷!!要拿哈利波特的整理卷,請往前走!!

不久,來到一整排都是整理卷的綠色機器面前。

別擔心,工作人員會幫你操作機器,螢幕上會秀出幾個時段,你可以選擇要什麼時段進入哈利波特魔法世界園區裡。

像小米麻糬就是選擇10:20~11:20入場,這意思是說: 你可以在這一個小時內進入哈利波特魔法世界,太早進入不允取,超過11:20才要進入,那就很抱歉,不能進場喽!!

此時離小米麻糬進場時間10:20還有些時間,起得好早,愛睏啊!!肚子又餓,就先來吃早餐吧!!
吃完後,去環球影城其他遊樂設施玩一玩。

終於輪到我們進場喽!!
這時候是真的來到”哈利波特魔法世界”的入口處了。

這場景,有沒有似曾相識的感覺啊?

這是早餐前先跑去看看,當時是9:00入場。

上面意思寫著: 請按照您抽的整理卷指定時間入場。

哈利波特魔法世界,秀出您的整理卷給工作人員看,從這裡進去,就是了!!
哈利波特魔法世界地圖



下一篇→

【日本關西旅遊。攻略】《環球影城-哈利波特的魔法世界》必玩!!-哈利波特禁忌之旅(Harry Potter and the Forbidden Journey)-攻略



想要即時分享您旅行的喜悅嗎? 

日本網路分享器租用,請點進去!!
好期待啊!!裡面到底長什麼樣啊?
請繼續看下一集→
(還沒寫好,準備帶團去啦,敬請耐心等待!!)
2.【旅行團】2015/2/12金銀捷克杜拜慶過年十日團(報名中)     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表格填寫
4. 2015/7/1南法普羅旺斯薰衣草十二日
5. 2015/7/23德國鐵道童話半自助10日或12(此團屬半自助行程,對團員有特別要求,採審核制)
6. 2015/8/15土耳其東西部十五日(要不要去凡城看凡貓?)
7. 2015/10/8克羅埃西亞、斯洛維尼亞秋賞12
8.
2015/11/26
日本鐵道賞楓五日半自助(此團屬半自助行程,對團員有特別要求,採審核制)

~喜歡,請點選下列圖案進入FB粉絲頁,按個讚!
躺著睡到義大利飛機去背透明拷貝-20090417-095435
Facebook Comments Box

你也許會喜歡

  • Unknown
    2014 年 8 月 15 日 於 上午 7:09

    可以請問嗎 每一巷設施都有整理卷可以抽嗎?謝謝

    • 小米麻糬
      2014 年 8 月 27 日 於 下午 5:00

      整理卷是專為哈利波特園區而設,裡面的兩項設施仍要排隊進去。

  • Unknown
    2014 年 8 月 15 日 於 上午 7:10

    可以請問嗎 每一巷設施都有整理卷可以抽嗎?謝謝

  • Unknown
    2015 年 1 月 22 日 於 下午 1:53

    請問買了express7,harrypotter有保證入園嘛??

    • 跟著小米麻糬去旅行
      2015 年 1 月 24 日 於 下午 12:10

      我沒有買過Express 7使用,不清楚喔! 個人是認為不需要買貴三三的express7, 早點進去排隊一定會有的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