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沖繩。那霸市。美食】燒肉88。Eighty Eight Steak House,不僅美味又讓你吃肉吃到好過癮

世界美食 日本Japan 國外旅遊 美食 國外媒體採訪
提到日本燒肉,你會想像是日式塌塌米、咖啡色木頭桌椅、燈光昏黃,陣陣的煙味裊繞滿屋的場景?
小米麻糬要介紹的這家沖繩燒肉88。Eighty Eight Steak House環境,卻是顛覆你的傳統想像,白色的桌椅,現代感十足,最重要是美味又讓你吃肉吃到大大喊過癮……

白天盡情遊玩沖繩,傍晚時分,晚餐的餐廳我們來到那霸市的燒肉88。Eighty Eight Steak House這家餐廳。

一樓門口門面,但是餐廳實在在二樓
屋內的裝潢是白色系,充滿西式現代感,人多有包廂的選擇,
好友群聚、家庭聚會,都是很好的。
這是我們的包廂,座椅是採和式的,但是整體感覺很現代,很明亮。
座位後面有個專門放包包的位置,可以將蓋子蓋下,就變走道。
噹噹~~,
今日菜色上場!
有一疊醬料,左邊那一小坨是哇沙咪,然後是兩種不同的燒肉醬料
這一盤是主食肉類,有各種肉類,牛為主,還有雞肉、豬肉。
還會有幾碟小菜,這是醃蘿蔔
和風沙拉,很清爽
這一大盤菜是三人份,要放在烤盤上和肉一起烤的,不然光吃肉不吃菜也會膩。
還有白飯,你看看菜色有這麼多喔!
以為只有這樣就錯啦!
服務生後來還上了這一碗肉,看似很小份喔?
錯、錯、錯!
肉拉起來,有這~~~~麼~~長!耶!
整個就是好澎湃啊!
開始烤肉了喔!
整個色彩很繽紛,搭配蔬食一起吃才健康! 
原本以為這一碗的肉,是另外點的,結果是含在套餐裡喔!


肉是牛肉,不僅長又有厚度,光這一份就非常值得啦!
本來第一份肉類盤就讓小米麻糬我很飽了,
後來再加上這一盤,實在是肚子要撐開啦!
把它擺平放在烤盤上烤
烤好後,再將長長的肉用剪刀一塊塊剪下,
這是有醃漬過的牛肉,不僅肉嫩又多汁,看小米麻糬拍的照片就知道了,是不是?
這樣大家會好奇到底多少錢啊?
跟菜單上上面的圖片一樣,這樣只要日幣1980元(未稅)!!
實在有夠便宜又讓人滿意,
重點是食材也很新鮮喔!
如果你坐郵輪來沖繩那霸,那麼從那霸郵輪馬頭走路過來約15~20分鐘
從波上宮走路過來,則只要5分鐘喔!
焼肉88。燒肉88。Yakiniku88(Eighty-eight)
地址: 〒900-0037辻2-8-21,2F
電話:098-863-0808 (+81-98-863-0808)
交通: 那霸(沖繩縣)沖繩都市單軌電車線 旭橋站 西口 步行15分鐘

沖繩旅遊相關文章

旅行團|2022跟著小米麻糬遊台灣

來看看2022年小米麻糬帶路,還有那些行程? https://showmego.tw/showmego-taiwan-tour/

社大課程|跟著小米麻糬2022年台灣上社大~12月開始報名喽! 3月初開課

1111春季班【萬華社大】鐵道旅遊見學
1111春季班【大同社大】台灣文化與生態深度體驗-假日綠活行
111春季班【大安社大金甌校區】樂齡逍遙遊-慢活輕旅行(周二下午)
1111春季班【信義社大】樂活低碳走讀去-主題輕旅行(周三)

1111春季班【南港社大校本部】跟著小米麻糬~輕旅行、美拍學(周四下午)

課程理念:

旅行在現代已成為生活的一部份,人人都希望美美的,旅行中若能有美美的拍照留念,回憶更美!事實上兩者是可並存的,現代人有手機,但是要拍到美照,還是要有基本的攝影技巧學習,不要繁複艱深理論,也不需高貴攝影器材,任何手機都可,藉由講師豐富的旅遊與實拍資歷,帶領大家在快樂旅行的同時也能輕鬆學拍照。

學員資格:自備智慧型手機與網路流量。無攝影經驗免驚!就是要你!!藉著快樂旅行、邊玩、邊學,無壓力、輕鬆學習,無須攝影經驗,在快樂旅行的同時,也能輕鬆學拍照,為自己的旅行增添加分,智慧型手機不限任何牌子,要快樂、簡單學習,拍出自然美學的生活應用,而不是高深艱澀難懂的論文。喜歡台灣、喜歡走到哪學到哪、喜歡戶外活動的一般體力大眾。

請點入圖案標籤,加入小米麻糬的社群,不漏接新訊息!

showme-shop
請加入【小米麻糬帶路 LINE】
可以一對一詢問,保有隱私,
當有行程價格出來,會主動寄給您不漏接喔!
歡加入小米麻糬愛旅遊FB
躺著睡到義大利飛機去背透明拷貝-20090417-095435
Facebook Comments Box

你也許會喜歡

  • Unknown
    2017 年 7 月 23 日 於 下午 5:22

   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。

  • Unknown
    2017 年 7 月 23 日 於 下午 5:22

    這問這篇文章點的是什麼餐點?

  • 小米麻糬
    2017 年 8 月 2 日 於 上午 7:26

    您看我部落格寫的,和放的照片,吃的就是和牛燒肉啊!

  • Unknown
    2017 年 8 月 3 日 於 上午 10:07

    好的 謝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