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馬來西亞。沙巴】山打根市區新開幕的Four Points Hotel太美妙!(房間篇)

【馬來西亞。沙巴】山打根市區新開幕的Four Points Hotel太美妙!(房間篇)

馬來西亞Malaysia 國外飯店 東南亞Southeast Asia 國外旅遊 飯店住宿 國外媒體採訪
能夠住到山打根最新、最棒的五星級大飯店,實在太高興!這間位於山打根(Sandaken)市區最棒的海港旁邊,享有最棒的海景視野,最便利的交通地點,開幕不到兩個月,屬於福朋喜來登飯店集團,小米麻糬在山打根及時手機傳訊照片,馬上引起粉絲的注目,都羨慕死小米麻糬太享受,而有位粉絲也因為這樣隨後於隔一星期入住,回來與我分享很讚的飯店,現在就PO個更詳細的介紹給大家喔!……
P1260704

最令人稱讚的是,Four Points Hotel不僅是房間面海,在餐廳吃早餐、游泳池、櫃檯等候區的沙發….,都可以看到海景。
房間的布置高雅,和中國友人一室,我們睡兩張單人床,我們都覺得為甚麼一張單人床四個枕頭,兩張單人床就八個枕頭?似乎太多了!
P1260706
很標準的星級配備,電視、礦泉水、辦公桌一應具全。’
P1260705
電視下方拉櫃打開,是冰廂和杯具。
P1260715


一打開應有盡有,除了茶包、礦泉水是免費,波卡、餅乾、花生豆是要計費的喔!
P1260716
冰箱裡的飲料也是要計費。
P1260717
房間的大落地窗一眼望去,是山打根的海港,今天天氣晴朗。
P1260718
山打根最美麗的港邊,紅瓦屋沿著海邊搭建,高空望下去很是美麗。
P1260721

房間的wify訊號很強,這可是現在飯店所必備的,很重要!
P1260725
再來看看衛浴設備。
P1260708
P1260712
牙膏、牙刷、香皂、浴帽、棉棒、乳液…,也很齊備。
P1260713

毛巾好多條。
P1260714
乾濕分離的設計,洗髮、沐浴乳都在裡頭。
P1260709
小米麻糬最愛的是他們的游泳池。當櫃檯小姐告訴我13樓有一個很榜的游泳池,我的新恨不得莉客紛奔過去。
P1260742
從游泳池就可以看到海。海、天、泳池一線,很妙!
P1270136

櫃台在二樓,一樓大廳入口至桌上擺著百合花,手扶梯可以直通二樓櫃檯。
P1260782

*山打根福朋大飯店(Four Points Hotel by Sheraton Sandakan)
地址:Sandakan Harbour Square, 90000 Sandakan
網站: http://www.starwoodhotels.com/fourpoints/property/overview/index.html?propertyID=3388&EM=VTY_FP_3388_SANDAKAN_PROP_OVERVIEW

【Agoda山打根飯店預訂】
Agoda

P1260790

*更多沙巴圖文分享

  1. 【馬來西亞。沙巴】啟程~亞洲航空帶我到美麗沙巴~台中港兩岸三地大會合
  2. 【馬來西亞。沙巴】沙巴初體驗_浪漫歡樂盡在香格里拉莎利雅渡假村(Shangri-La’s Rasa Ria Resort)
  3. 【馬來西亞。沙巴】來沙巴怎能不看日落~沙巴最美的夕陽在哪裡?
  4. 【馬來西。沙巴】到沙巴怎能錯過白沙與小島?~輕鬆騎著小綿羊到海底世界
  5. 【馬來西亞。沙巴】沙巴好買好吃好逛~菲律賓市集( Filipino Market)&中央菜市場(Central Market)&手工藝品市場(Handicraft Market
  6. 【馬來西亞。沙巴】歡樂搞笑沙巴最後一夜&道別~海王城海鮮
  7. 【馬來西亞。沙巴】玩轉婆羅洲之小米麻糬得獎新聞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~喜歡,請點選下列圖案進入FB粉絲頁,按個讚!~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             

Facebook Comments Box

你也許會喜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