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土耳其]2014/8/10土耳其歷年來首次總統直選~有感而發

[土耳其]2014/8/10土耳其歷年來首次總統直選~有感而發

未分類
今日是土耳其歷年來總統直選,已經當了十年以上的現任總理艾爾多安 (Recep Tayyip Erdogan)
,會不會連任呢?

嗯~~,土耳其還是很保守的呦,這個總統也很保守啊!他的副總理 Bülent Arınç 更保守,他說:女生不該站在街頭大笑,這樣太不得體,為此哈利波特劇中的女主角妙麗,還故意po照她站在街頭彎腰大笑的樣子呢!這樣是對還不對?


我的女團員們,到土耳其要穿保守點喔!裙子長褲都要過膝,記得帶頭巾,我要綁肉粽啦!!
http://paper.wenweipo.com/2014/08/10/GJ1408100007.htm

寫這篇的用意,不在認同不認同,而在希望每個踏入不同國土的旅人,都要學會尊重當地文,不以台灣人的思維去思考別國的風俗民情,甚至美食文化,你的旅行之路才會越來越寬。


回教國家不吃豬肉,他們愛牛羊(小米麻糬不吃牛羊,我愛吃豬肉,但我很愛土耳其,很愛土耳其多數純樸善良的人民們。),他們愛BBQ烤肉,這其來有自,土耳其是歷史大國,老祖先是游牧民族,吃肉是主食,加上回教可蘭經,認為豬是不潔,這也有原因的,故事很長,我在旅途中再慢慢說給你聽。


寫這麼多,主要要告訴大家:學會入境隨俗,學會尊重當地文化,你的旅程更愉快,學會包容不同文化,不同聲音,你會更像個真正的旅人邁進,而不是過水的觀光客。
http://cforum.cari.com.my/forum.php?mod=viewthread&tid=3467511

【跟著小米麻糬去旅行】

~喜歡,請點選下列圖案進入FB粉絲頁,按個讚!~
躺著睡到義大利飛機去背透明拷貝-20090417-095435
Facebook Comments Box

你也許會喜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