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小米麻糬社大課程】最美麗的風景,是人!!~大安社大-樂齡逍遙遊

社大課程
有人說: 最美麗的風景,是人!!
一點也沒錯。從小喜歡茶,也愛帶大家去茶廠,茶園品茶,認識茶,親近茶梯田,去國外也要到茶園去扛茶下山,對我而言,茶就是這麼有吸引力!

今天和大安社大的學生們去大溪老茶廠,一個具守傳統與創新意的新景點。

一位同學跟我說: “老師,我上五年十期了,我們還要繼續跟你趴趴走。”,啊~~,如你沒說,我也不知道我在大安社大多久了?大安社大不是小米麻糬的第一個社大,小米麻糬在社大七八年有了吧?……

好珍惜這一群跟著我台灣到處趴趴走的可愛同學們!

這一班,大家漸漸一起變老,漸漸越來越相扶持,
有什麼,都是大家一起同樂,一起共擔,上週跟著我爬很高難度,如溜滑梯般的步道,只見年紀較輕的同學,一路相扶持扶著較年長的同學,甚至幫他背包包,不會儘自個兒自走走自的,這就是小米班級的可愛之處,我都看在眼裡,足感心!!

我的社大班級,我的海外旅行團,追求的就是:大家和樂,像兄弟姐妹一樣的一起玩樂,一起互相扶持,不是各玩各的。

這一路走來,有心酸,有溫馨……,
但因一直堅信守候這樣的理念:
對的人,對的事,
凝聚成一股強大的正向磁場能量,
彼從吸引著,彼此傳承延續下去。

多年後,證明是對的。

現在,
這樣的小米作風依然堅持下去,
也歡迎新血輪加入小米家族的行列。

我知道,不是每一個團體,都有這樣的特質,
珍惜與感恩一直在我身邊的每一份子。
不管是社大的學生,還是海外團,
一群支持我的朋友們,
感謝有您的參與。

12月中下旬起,小米麻糬在大安,大同,萬華,信義社大,開放明年下學期新生加入小米家族,台灣到處趴趴走的行列,歡迎您。

您不會是一個人,
只要您願意昶開心房,
你會擁有一大群如兄弟姐妹般互相照應的旅伴!!

下圖: 角板山

下圖: 大溪老茶廠

Facebook Comments Box

你也許會喜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