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領隊說故事】不計較吃什麼都好的團員,是最佳“飯友”與最佳拍檔

旅行團 領隊說故事T/L story
能遇到能心靈契合的“飯友”團員,是很幸福的事。

我發現:喜歡吃美食,不太在意拘泥於一丁點小事,不會斤斤計較受限只能很刻苦吃的人,都很好相處,很豁達。
.
在小米麻糬“半自助團自理餐”時,特別能看出,有好幾次遇到很契合,吃什麼都好的人,我們有著完美的默契與滿足…

這一團就是這樣的“飯友”,跟去年南法團一樣,要我帶大家去吃,很信任跟著我的帶領遇與安排去吃,大家分享著,開心在餐桌話家常,即使一個人來,也很快熟識,不知情的旁人,以為我們都認識很久的朋友了。
還有有一次日本行,團員中的兩位女孩跟我三人也是很棒完美組合的最佳“飯友”,點什麼都好,我不敢吃沒關係,你喜歡吃就好,一人點一樣,大家一起吃,能吃喜歡吃的人就多吃點沒關係,錢一樣三人平分。平價也好,高檔海鮮,和牛也好,通通好,每次都很滿足開心…..,吃到名古屋機場還依依不捨,我們三人繼續續緣,像這樣的“最佳拍檔”是可遇不可求。可這次也讓小米麻糬遇到了,雖是半自助,可是大家吃飯都跟著我一起,一起開心,一起滿足,一起歡樂。
這是我們的午餐,在合掌村的蕎麥麵,吃就要吃在地特色餐,我們要把更多胃的空間留給今晚晚餐。
猜猜我們晚餐吃什麼好料呢?
小米麻糬帶大家去吃什麼呢?

【旅行教會我的事】全權交托,當你把信任交出去,你才能放鬆盡情享受旅行~嘉義太平雲梯

請加入【小米麻糬帶路Telegram
歡迎加入小米麻糬愛旅遊FB
 躺著睡到義大利飛機去背透明拷貝-20090417-095435
Facebook Comments Box

你也許會喜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