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中東。約旦。景點】天哪!我來到死海了耶!

約旦Jordan 中東旅遊Middle East 國外旅遊
【中東-約旦】天哪!我來到死海了耶! 
作夢也沒想到小米麻糬會親身來到死海(Dead Sea).一直以來對它的印象來自電視,想像著躺在海上面,不會游泳就會自動浮上來的感覺,還有仰躺在死海,兩手拿著書本,悠閒自在的畫面….

是的,我來到死海了(Dead Sea),一下飛機著陸到約旦(Jordan)的國土後,我就直奔死海.一大早我就抵達到旅館了,
小米麻糬問老闆:[死海會很冷嗎?現在可以游泳嗎?],老闆說沒問題,我歪著頭懷疑著,
他說;[沒問題的,因為死海位於約旦(也是地球陸地)最低點,要先躍過層層沙漠山頭,然後往下一直走到谷底才會到.那裡的氣候比其他地區暖和,可以的,沒問題! ]
好吧!那就帶著泳衣去死海吧! 
因為死海的交通並不方便,於是和幾個老外參加Tour一起包車過去,早上先去馬大巴(Madaba),尼波山(Nibo Mt.).下午去死海(Dead Sea).

車子載我們來到一個灰熊高級的度假村Amman Beach,之前就知道進去還要門票15JD(e=45),相當台幣675,價格也給它灰熊地高級.沒辦法,司機載來,別無選擇,之前有聽說有免費的海灘進去不用錢,可想想可能沒有淋浴的場所,可知死海的鹽分是很高的呢(聽說高達30%),難道身上要帶著海鹽回去嗎?
 
 
今天老天真賞臉,賞賜我好天氣!
換好泳裝,迫不及待直奔死海海灘,早已有人浮在海面上了,呵呵,真的是不用游泳圈就能自己浮起來了哪!
走到沙灘,那沙灘長得和我們在台灣看到的很不一樣,海水很清澈,可以看到海底的石頭怎麼聚集許多一球球的白色顆粒,有大有小陸續依附著.
原來,那是海鹽啊!
!不用曬就有鹽了,有的躺在海裡的石頭上,有的暴露凸出於海面,陽光的照耀下,更是雪白.此時的小米麻糬,感動莫名,我腳踩在有著海鹽結晶體的石頭上還不夠,我還要再摸摸看鹽石,!”係金ㄟ喔”,
請加入【小米麻糬帶路 LINE
可以一對一詢問,保有隱私,當有行程價格出來,會主動寄給您不漏接喔!
Facebook Comments Box

你也許會喜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