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旅遊講座】2018/1/8我的旅遊人生-背包客V. S. 領隊

演講
1/9突尼西亞帶團前一天的演講,是小米麻糬十幾年演講生涯中最早就要開始說話的演講,有多早啊?早上8:00開始,我7:30就要到了,所以6:00就要起床,可是我現在還沒準備入睡啊!

主辦場地是哪裡呢?主辦單位是個神祕,一般人不能去的地方….

 
應大家要求,小米麻糬定了以下主題,來賓想聽聽我自由行的經驗,也想聽聽我當領隊、導遊的甘苦談,有沒有遇到什麼疑難雜症、怪人怪事啊?…..
 
主題:我的旅遊人生-背包客V. S. 領隊
 
大綱:
當自由行背包客遇上帶人出國玩的領隊,會發生什麼樣的火花?
主講人小米麻糬,是一位超級資深背包客,已有20年以上自助旅行的經驗,習慣自由自在的小米麻糬,沒想到有一天會成為國際領隊帶大家世界趴趴走,遇上了超級貼心又有愛心的團員、遇上我行我素的團員,遇上好溫馨的當地人、遇上了更愛自由一點也不浪漫的法國飯店員工,遇上了飛機不飛或延遲…,總總疑難雜症,來聽聽領隊甘苦談。
透過精彩的照片,分享非洲,歐洲,亞洲等國的背包客自由行心得。
然後預告一下: 在五月時會有個演講主題是講蒙古、俄羅斯貝加爾湖的主題,到時歡迎大家(這場有對外開放)
歡迎主辦單位邀約小米麻糬演講,我的演講資歷:
https://showmego.tw/2013/06/blog-post.html


【2018/1/8
講座紀實分享】
就這樣,1/8這一天小麻糬進入門禁森嚴的國防大學為同學們展開講座。

今日有三個年級哦,分別為一,二,三年級。

同學幫我手繪了一張海報,
哈!就是“小米麻糬帶路”的LOGO啊!
畫得比我畫的還可愛耶!

謝謝國防大學運籌管理學系的同學們。

這是存錢桶耶,是同學們送給小米麻糬的,
是要我多賺錢不要亂花錢嗎?
哈哈,要把手綁起來,很難不買耶!

10:00演講結束後,小米麻糬找了家餐廳,吃我的早午餐,早上好早起來沒時間吃早餐,餓死我啦,趕快點個義大利麵,下午要趕快“款行李”(台語),明天領隊我可以安心帶團去突尼西亞嘍!

葡萄牙的行程價格即將出,歡迎先預約喔~
預約報名表格填寫: https://goo.gl/BuwfcB
請加入【小米麻糬帶路 LINE】
可以一對一詢問,保有隱私,
當有行程價格出來,會主動寄給您不漏接喔!

2018小米麻糬帶路旅行團
預約報名表格填寫: https://goo.gl/BuwfcB
1
2
3
4
5
2018/7月初南法薰衣草、亞維儂藝術節、霞慕尼10
6
2018/7/27俄羅斯莫斯科、聖彼得堡、金環12
7
8
2018/10/12克羅埃西亞四國。十六湖之秋精華12

歡迎加入小米麻糬愛旅遊FB
躺著睡到義大利飛機去背透明拷貝-20090417-095435

Facebook Comments Box

你也許會喜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