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旅遊講座】2018/11/3(週六下午)越南風情話(講師: 小米麻糬主講)

演講 認識小米麻糬
11月小米麻糬刻意沒安排海外帶團,倒是老天爺送來很多演講,算一算目前有八個,加上本來四間社區大學的課程,也是很忙碌,本來想安排自己的國外旅行說~~~,這下沒空檔給排入

2018年11月的第一場旅遊講座,也是唯一有對外公開的演講–2019/11/3(六下午)小米麻糬~越南風情話,地點在桃園中壢,歡迎有興趣的朋友們,如您教師身份,請至桃園市教師專業發展研習系統報名,可核發研習時數喔!請線上報名……

我要報名

講座名稱: [中壢講座]越南風情話/講師:小米麻糬
主辦單位: 桃園市立圖書館中壢分館
主 講  人: 小米麻糬

日      期: 2018-11-3 (周六)
時      間: 14:00~16:00
地      點: 龍岡分館4樓多功能教室
地      址:  320桃園市中壢區中美路76號
電      話: 03-422-4597 轉305
現場座位有限,請點選我要報名 
進入網站,填資料送出報名喔!
 
越南相關照片分享: 
附記:
2016年小米麻糬再度去越南,是帶爸爸媽媽一起去自助旅行,完成媽媽下龍灣的心願,爸爸也很喜歡,隔年八月,爸爸離開人間了,如今再看一次照片,心酸再度湧上眉梢,也慶幸有帶爸爸去越南旅行。
請加入【小米麻糬帶路 LINE
可以一對一詢問,保有隱私,當有行程價格出來,會主動寄給您不漏接喔!
歡迎加入小米麻糬愛旅遊FB
 
Facebook Comments Box

你也許會喜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