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小米麻糬帶路】什麼樣的人適合參加小米麻糬的旅行團?

旅行團 參團須知Tour Noitce 領隊說故事T/L story
(又在勸退~~)在想要參加小米麻糬的旅行團前,希望你能常常看我的部落格文章(這些一直放在網路上,你可隨時搜尋到),了解小米麻糬團長兼領隊的想法、帶團的方式,特別是對半自助旅行團團員的要求,為什麼?
因為小米麻糬的旅行團,跟傳統旅行團的制式化行程與走法很大不同 ,一般領隊不參與行程設計與規劃,只是純粹帶團,而小米麻糬本人不僅親自設計行程,很多國家還親自特別跑一趟,並親自帶領,源頭出自小米麻糬本人的獨家行程,當然帶有個人色彩與理念想法,這樣的理念,集結能認同這樣想法,有一致性共識的一群人,”一起玩樂的同時,也能互相照應體諒包容,這樣才不會走樣。
小米麻糬的旅行團從來就不是訴求”豪華高級享受備感尊榮受百般極盡照顧”的旅行團,你什麼時候看小米麻糬這樣寫過…..?

小米麻糬的旅行團,一直是訴求”體驗”,”感受”當地文化”、”學習”當個背包客,安排逛市集可以實際接收現在當地的實際生活、接觸當地人,歷史會講,但是不講過多過多(一天就24小時,要什麼多,就什麼少,這是一定的道理),你不是就是喜歡那樣的自由度??
背包客出身的小米麻糬,本身有著十足背包魂,近年,很多人羨慕背包客的自由行,但是實際要自己安排是要做很多功課的,因此,喜歡並認同小米麻糬半自助旅行團的人越來越多。
你不是就是喜歡小米麻糬給你旅行團中更多的自由時間,讓你可以自由自在在街上去採買你自己想要的東西? 拍自己相拍的照片? 在廣場上喝一杯咖啡、吃自己想吃的食物?
那就不能以傳統團領隊的帶法,來要求小米麻糬的旅行團,這不是之前都說好了嗎? (小米麻糬的團,一向會說清楚,還會紅線重點提醒您),不然就不是我的團了。
這樣的結果,到底好不好玩?
實際看看我們的照片還有帶團回來團員們的留言就知道了。
 
 
【住宿不住高級大飯店,住深山裡鳥不生蛋好清幽很簡單民宿的團】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media/set/…
【已經是拉車拉很少,安排2~3段內陸飛機還是一兩天難免要拉車,夏天當然會熱,非常精彩多變驚喜創意滿滿的團】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media/set/…
【日本半自助團,走路要更多,行李還要自己拖拉,被我操還很高興每天白天看到滿滿楓葉,晚上採買到手軟,回到飯店很晚的團】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media/set/…
【日本半自助團,一樣完全鐵道沒有遊覽專車,每天都要走路被我操,第一天說好累,第二天還要走更多看更多櫻花,每天都是驚喜,晚上一樣自由瘋狂採買還覺得不夠多,穿著和服街上跑,一群愛漂亮、愛拍照的團】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media/set/…


【說自己是小米起笑團的土耳其可愛團員,我們一起玩泥巴、一起去查房、一起在羅馬古代劇場唱歌,一起去搭熱氣球!】
這是什麼團啊?來看看我們照片集  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media/set/?set=a.931831460218990.1073741865.385015731567235&type=3

【一起去居酒屋吼搭啦! 一起穿和服逛奈良、一起去買好吃的大佛布丁,一起穿和服去吃比臉還要大的銅鑼燒,一起喵、喵、喵搭貓火車找貓站長…..】
還有,這團超會起綽號的,精油妹、掉掉妹、護膝姐、舅舅、貴婦莉莉、小可愛、衣服…….,嘊,我們的感情可是很好的呦,大家都是正大光明叫起綽號,不是背後偷偷叫喔! 短短五天,我們的心就連在一起。

還有,還有,我們在結實纍纍、紅通通的柿子樹下野餐耶!
這麼棒的小米麻糬旅行團團員,在哪兒呀? 在這裡!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media/set/?set=a.984558604946275.1073741870.385015731567235&type=3

不是每個人都適合參加小米麻糬的旅行團,特別是要”備感尊榮、豪華專屬對待”的人,不適合,小米麻糬是整團的領隊,不專屬於個人,是屬於大家的領隊。
【小米麻糬旅行,尋找有緣人】
 
歡迎加入小米麻糬愛旅遊FB
 躺著睡到義大利飛機去背透明拷貝-20090417-095435

(又在勸退~~)在想要參加小米麻糬的旅行團前,希望你能常常看我的部落格文章(這些一直放在網路上,你可隨時搜尋到),了解小米麻糬團長兼領隊的想法、帶團的方式,特別是對半自助旅行團團員的要求,為什麼? 因為小米麻糬的旅行團,跟傳統旅行團的制…
Posted by 小米麻糬愛旅遊(Showme100 Love Travel) on 2015年7月27日

Facebook Comments Box

你也許會喜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