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歐洲簽證】歐洲免簽證國家,不代表你不用準備任何相關文件,自助旅行者請注意

歐洲Europe 國外旅遊 自助旅行
雖然現在歐洲很多國家給台灣人免簽證,但是不表示你可以完全無條件,無其他證明文件就可進入該國家。這篇是兩位台灣人最近入境法國被遭拒絕入境的案例,其中一位有呈示法國海關想要的文件後得以批准進入,另一位無法呈示,被譴返搭機回台.,你該怎麼處理?…….



 

到底要準備什麼文件呢?
如果你是跟團,旅行社都有這些證明文件,也有領隊導遊協助處理。


如果你是要自己去自助,那麼: 飯店訂房,付款證明,保險,回台機票,信用卡,歐元現鈔,在該國的親友聯絡地址電話………,一定要準備!特別是到歐洲旅行,旅遊平安保險要買高額點,因為歐洲醫療費很貴,要買多少?有種專門歐旅的保險,詳情問保險人員他們會告訴你。


詳請看這篇新聞 http://www.cna.com.tw/news/aipl/201405290134-1.aspx

順道認識一下”旅外國人急難救助卡”
這是由中華民國外交部發行的,您可以根據你要前往的地區下載

  1. 亞洲地區(pdf檔案)
  2. 日本地區(pdf檔案)
  3. 韓國地區(pdf檔案)
  4. 大洋洲地區(pdf檔案)
  5. 歐洲地區(pdf檔案)
  6. 美加地區(pdf檔案)
  7. 中南美地區(pdf檔案)

中華民國駐歐洲地區館處緊急連絡電話(Emergency contact numbers of ROC Taiwan missions in Europe)


法國地區是 (33) 6800-74994

其他歐洲地區

善用
外交部緊急連絡中心”旅外國人緊急服務專線”(非緊急不要隨便亂打喔!)
886-800-085-095
4. 2015/7/23德國鐵道童話半自助10(此團屬半自助行程,對團員有特別要求,採審核制,報名中)
6. 2015/10月克羅埃西亞、斯洛維尼亞秋賞13(暫定9/2910/3出發,預約報名中)
7. 2015/11/26日本鐵道賞楓五日半自助(此團屬半自助行程,對團員有特別要求,採審核制)
~喜歡,請點選下列圖案進入FB粉絲頁,按個讚!~


Facebook Comments Box

你也許會喜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