義國筆記20:『喝到飽』的飯店附送早餐

義國筆記20:『喝到飽』的飯店附送早餐

歐洲Europe 義大利Italy 國外旅遊


我們的早餐

威尼斯在義大利消費極高,但是這次住的一星Hotel(L‧P介紹的),卻很不錯,一晚EU50,含早餐不含衛。意外地,我們住的客房多了一個陽台,房內格調不錯,又有早餐,算是便宜,地點又好。(詳細住宿資料請參考:17天行程及住宿安排

一早,大概很早,我們是第一個吃早餐的客人,女侍是個豐腴的年輕胖女人,很親切地打招呼,最令我難忘的是她遞送的飲料之豐富。
紅色橘子汁真好喝
首先問是要Coffee di Latte or Coffee?(要拿鐵咖啡或者黑咖啡?)
結果拿來一壺咖啡,一壺鮮奶,後來還送來義大利很有名的紅色橘子汁(和西瓜一樣紅的呦!又酸又甜,很有味道,非常好喝),還有一大壺的Tea,實在太熱情了。

後來第二天換一位老女侍來服務,就沒那麼好,很被動,只給Coffee & Milk,橘子汁是跟她要的才有,所以也不好意思再要Tea(反正也喝得非常撐了)。
餐點則簡單:一塊麵包+ 加糖的硬土司 +起司 + 乳酪 + 果醬(義式早餐非常簡單,他們通常是一杯Coffee + 一個可頌麵包就解決一餐,我們的早餐算是不錯啦!)

* 版權所有,嚴禁轉貼節錄,歡迎連結*

PC home個人電子報 (小米麻糬的旅遊電子報)
http://mychannel.pchome.com.tw/channels/s/h/showme100/
天空部落格(小米麻糬的旅遊部落格))
http://blog.yam.com/showme100
Facebook Comments Box

你也許會喜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