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馬來西亞】樂翻婆羅洲~小米麻糬想去馬來西亞沙巴(Sabah)玩!

【馬來西亞】樂翻婆羅洲~小米麻糬想去馬來西亞沙巴(Sabah)玩!

馬來西亞Malaysia 東南亞Southeast Asia 國外旅遊 國外媒體採訪
婆羅洲(Borneo)在哪呀?台灣的朋友可能知道沙巴在馬來西亞,但對婆羅洲就可能較陌生,小米麻糬告訴你婆羅洲就是沙巴(Sabah)啦!這裡有什麼好玩的呢?讓我告訴你……
sabah-loc

婆羅洲(沙巴)~從深海到高山,盡是珍貴自然生態的寶庫,是小米麻糬的最愛!
海灘、島嶼、自然生態、賞鳥、紅毛猩猩、熱帶雨林、刺激活動…….還有城市鄉鎮、高爾夫球場…….


世界自然遺產神山公園(Kinabalu Park)、亞庇、潛水度假小島
美食天堂婆羅洲(沙巴)-海鮮、沙嗲、拉茶…..
婆羅洲賞鳥、巴龍合生態保護區(Balung River Eco)….  


這裡點進去有沙巴的旅遊電子書喔!
http://www.airasia.com/travel360/wp-content/themes/Travel360/download/assets/ds/Explore_Borneo/English/index.html#/2/
看了更想去!
哇、哇、哇!好多美麗的小島啊!小米麻糬喜歡游泳,怎能錯過?
  DKCD1_034 


看得小米麻糬心癢癢,我要去馬來西亞婆羅洲(沙巴)旅行啦!!
理由呢?  


把旅行視為最高境界的小米麻糬,旅行哪需要理由?就是喜歡婆羅洲啊!
想去就去,否則怎能世界趴趴走玩天下?而婆羅洲的旅遊資源是那麼的豐富,更要網羅在小米麻糬的旅遊計畫裡,否則怎能饋對這美景天成呢?
1293262979Kp99BU05沙巴地圖


自我推薦參加【樂翻婆羅洲】活動的理由,來看看參賽資格,我都夠格!
~來自或長居深圳、台灣或香港的旅人/博客。->偶素台灣人啦!~能夠處理硬照和視聽剪輯的旅人/博客。->吭吭~,當然Ofcuse可以!來看看經營七年的小米麻糬的旅遊部落格http://blog.yam.com/showme100 有台灣、國外很多國家的照片.
~擁有高人氣的個人部落格的旅人/博客。->當然有! PR值4,被老東家天空部落平台推薦為旅展公民記者
~準備好挑戰自己的體能和耐力,能夠邊走邊寫,左手拍照右手拍短片的人。->同時是背包客及領隊的小米麻糬,平常就到處趴趴走,有好體力才行,不僅能邊走邊寫邊拍,也能邊畫圖! 所以小米麻糬的旅遊部落格裡除了  文字、照片外,還有我的旅遊插畫喔!
~擁有有效旅遊信任狀且年齡滿18歲或以上的旅人/博客。->偶成年了啦!偶素社區大學講師,要滿18歲以上才能當老師。
~ 至少擁有1500名粉絲或1500名朋友->看看我的Facebook http://facebook.com/showme100,還有小米麻糬的旅遊部落格http://blog.yam.com/showme100,粉絲的留言數。


婆羅洲(沙巴)相關資訊
~樂翻婆羅洲Facebook專頁 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yamblog#!/myfunborneo
~樂翻婆羅洲官網 http://myfunborneo.com/
~馬來西亞婆羅洲 (沙巴)官網 http://www.sabahtourism.com/tc/


~認識沙巴
沙巴(Sabah) 舊稱北婆羅洲(North Borneo),是馬來西亞的第二大州,位於世界第三大島─ 婆羅洲的北端,西岸面臨南中國海,東瀕蘇祿海和西裡伯斯海,面積74,500平方公哩(23,399平方哩),海岸線長達1,440公哩(900哩), 地處赤道以北四至 八度間。沙巴素有風下之鄉(Land Below The Wind)的美譽,因為沙巴位於颱風帶下面, 不受颱風和其他天災(如地震、海嘯)的襲擊。



沙巴境內蘊藏豐富的大自然生態、品種罕見的野生動植物,以及保護得最完善的原始熱帶雨林。沙巴的神山國家公園被聯合國教科文組織列為世界遺產,雨林面積比 新加坡還大,蘊育著世界最大 花卉-萊佛士西亞花,和吃昆蟲長大的豬籠草。屹立國家公園裡的京那巴魯山(又稱神山),高4,095.2公尺,是東南亞最尖峰。


世界最大的泛濫濕地平原及人猿翼庇區、世界公認管理得最好的燕窩洞穴、海龜島公園等,都是沙巴得天獨濃的資源。此外,還有全世界公認的頂級潛水勝地、珊瑚區與島嶼。

~喜歡,請點選下列圖案進入FB粉絲頁,按個讚! 
Facebook Comments Box

你也許會喜歡